close

小皮,這篇是寫給妳的
當然對未盡,Alan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囉
過年後的某一個週末,草莓&Hank快速流覽台中幾個知名婚宴場地
(由於時間有限,所以看的並不多)
以下,就以我們自己的喜好來排順序囉(最高分五顆★)


中僑★★★★★
如果可以,我會給它100顆星
基本上它的菜色跟僑園相同,但是整個夢幻無敵的氣氛大勝出
雖然說起跳價是我們看過幾間當中最高的
但在歷經這一年多來台北昂貴物價的驚嚇洗禮後
反而覺得它的C/P值極高,很慶幸自己要在台中宴客
才能在能力負擔範圍內,辦一場我們理想中的婚禮

中僑只有4個宴會廳,最大的金珊瑚廳可容納38桌
最小的白珍珠廳則可容納18桌
若賓客遠超出此範圍,可以考慮分兩個廳來辦
利用SNG連線,讓兩邊都能有相同程度的參與感

這裡的接待人員&婚企,流露出一種很厲害的專業感
讓我訂餐廳之後就安心地先去忙訂婚事宜
因為婚企對場地的介紹非常詳細用心
不會讓人來瞄兩眼,問問價錢就走人
來這裡場勘一定要先預約,免得沒人可以幫妳介紹
就白跑一趟囉~


女兒紅★★★★
場地也很美,有專業婚宴場地的水準
由於建築結構的原因,每個廳房內都有柱子
不過裝潢設計很巧妙,這裡唯一不讓我感到柱子突兀的
停車場有數個,萬一停到較遠的,還有接駁車服務哦


展華★★★
1F的廳氣氛較合我們胃口,但是都有柱子擋視線
2F的廳有挑高氣派,但是得從側面進場,無法經過的區域至少佔1/3
地毯是一種我太喜歡的綠底花樣,看起來綠色已經有點髒髒
而且走進去就聞到一股油煙味,帶我們看場地的經理說是因為空調沒開的原因
but~我還是滿存疑的啦

新娘休息室統一在3F,似乎不會讓賓客自由進出
這樣的管理方式好壞各半囉


潮港城★★
空間很大,地下室別考慮,1F國際會議廳也許可以看看
至於所謂的米蘭廳,倫敦廳,巴黎廳....
其實就是一個無敵大的宴客空間,用拉門隔出新人要的桌數,再取個好聽的名字
我想拉門的隔音效果應該好不到哪裡去吧
草莓腦中的假想不幸狀況,左邊拉門在唱卡拉OK,右邊拉門有政治人物致詞
想到就感到無敵害怕

另外,網路上對潮港城菜色評價很不好
我的伴娘參加過許多台中婚宴,也對我大喊潮港城菜色很差,極力阻止
長輩反而認為菜色還不錯,難道是我們年輕一輩養尊處優太挑嘴了嗎??


雅園麗緻
一定要給星嗎??
這間位在Costco附近,在PTT看到人家推薦,順路去看看
不寫評比了,總之草莓和Hank看完宴會廳之後,就藉口有事趕快回家吃晚飯
屬於浪漫派的我們,有滿多東西是不能接受的啊~


東方龍
這也是在PTT看來的,跟水舞同一個集團,裝潢不錯,以後來聚餐就好
除非是只有20桌以內的溫馨精緻路線,把它當作喜宴場地太勉強
最冏的是位於2F的新娘休息室,原來只是暫借2F沐足SPA的按摩室
也就是說呢...當妳穿著美麗禮服上2F換裝時
會經過一排正在洗腳的客人  @@"


桂都(美村路)
PTT推薦菜色優,但Hank瞄了一眼地址,認為那不是他喜歡的區域
我們就沒再花時間去找了......這算什麼理由啊


全國★★★
這是先前陪Hank參加過的喜宴,印象中是離中港路滿近的地方
Lobby的氣質不錯,我們去的那個廳內有自己的洗手間
整體的印象是中庸,應該沒什麼太壞的缺點


其它久仰大名,但已無多餘時間去作比較的
還有裕元,僑園,新天地,柯達,長榮,福華....

終於把這幾間的評比寫下來,可以安心地淡忘,把腦子拿來裝其它事情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l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