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各路親朋好友給的寶貴意見,以及自己實地走訪的感覺
要如何快速有效率地評比婚宴場地,請看以下各點

1.交通便利
至少要備有停車場,最好是地理位置明確
尤其是像我這樣邀請許多外地朋友
最後挑了個位於中港路,新光三越附近,就是很明確的位置啦

2.進場動線良好
大家都知道婚宴當天,三次進場的目光焦點都會在新娘身上
所以新娘能夠穿越全場,讓賓客們能清楚看見
是個重要的小細節哦(至少我覺得很重要嘛,希望到時能抽空左右微笑)
另外,我不喜歡有太多曲折轉彎的路線
總覺得這樣新娘的氣勢會減弱掉

3.新娘休息室
Rita提醒我休息室要夠大,因為到時會有一堆姊妹朋友湧進去跟新娘拍照
而且休息室也別離宴客場地太遠,免得穿戴一身華麗禮服,卻在會場裡繞迷宮啊

4.柱子
這是我和Hank最不喜歡的一點,場地內若有柱子就會擋到賓客視線
無論是進場,放影片,玩小遊戲,上台致辭.....
換作我是被柱子擋到的來賓,多少會感到有些可惜啊

5.投影布幕
其實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細節
只是剛好我們看過一個場地,舞台很大,卻只有兩個小小的布幕放在左右兩側
感覺太不成比例啦

6.收禮區/送客區
這是阿彥提醒的點,尤其是有些餐廳兩個廳很靠近,收禮區很容易就和成一團
送客的空間也要夠大,大家才能盡情地拍照玩耍

7.Fu~~~
這對草莓和Hank而言,是最重要的一點
我們總是會受燈光美,氣氛佳的吸引
浪漫的感覺也是讓一切加分再加分的大重點囉


以上,趁著今天拔粉刺的空檔,趕快把心得補一補
免得辦完婚禮,度完蜜月就什麼都忘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ul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